2008/04/27

4年後的PLAY MORE - GO!



















這次演唱會能成行 首先要感謝的人就是我的寶貝兒子

安室的歌只喜歡"come" 就被我拉去陪聽 還買了3500的票



雖然他說 買600的票跟3500是一樣的 XDXDXD

(其實不太一樣XD 差很多)



病毒性腸胃炎 到演唱會當天早上還不放過我..

拉了一個禮拜肚子 猴體微恙 快死了

可是 怎麼可以錯過演唱會呢~~~!!!




到台北已經下午 從新竹出發的兒子兩個時間沒橋好XD

因為我吵著要先去小巨蛋拍照

可是有人不從 (嘆)

所以先去吃東西

原本今天的行程:先吃頓大餐 吃飽飽後熱情的去看演唱會 YA!



結果因為腸胃炎 連吃了兩次"陳維祥五種蔬菜麵"XD

連芝麻麵都不能吃

(不過五種蔬菜系列好吃的程度 看完演唱會再吃ㄧ次XD)



在SOGO休息到6點 出發前往小巨蛋囉~ GOGOGO!







天氣有點陰 據說早上下雨 沒差 反正小巨蛋室內XD



看現場人這麼多 就開始莫名的感動了







因為專輯是買女警這張封面 所以這張照片很少XD

(當初怎麼不是買另外一張封面)



額頭發亮的安室







合照







合照







偷拍裡面的布條







拍完布條時發現旁邊一陣騷動 原來是cosplay 有人說 cos安室 卻長的像倖田XD







原本想說來這邊就給他豁出去 畢竟大家都一樣愛安室 想上前跟她合照

結果這歌迷拍完後 先蹲下休息 然後有一位女生默默走到旁邊 應該就是要合照

想說等她拍完換我的時候...

這位cosplay大姐 對著旁邊有人做了個鬼臉

說了句"又來了" (有點忘記 感覺不太好...)

還好我有聽到 頓時就不想跟她拍照 所以只有拍這張XD



其實照片一下就拍完了XD 這次沒買周邊

沒看到排週邊的盛況

還自我安慰說 唉喲 不過就毛巾

看完演唱會好想要毛巾跟吸管蓋喲><



這位日本粉絲很有名 好像很愛安室 常看到她

(還有另一位身上刺滿"奈美惠"的粉絲也很有名 不過這次好像沒來台灣)



這次進場比較好 入口有分區

而且廁所還蠻近的 很方便



根據研究過幾場巡迴DVD 加上4年前新莊體育場那場的經驗

安室很喜歡朝著自己右手邊打招呼 而且退場也是右邊XD



這次的位置是紫一C 這次還是沒買搖滾區(唉)

不過我已經覺得很近了


(灑花***)

不多花300買旁邊 因為怕音響震破 然後耳聾

(這也是扒了很多小巨蛋文得到的心得)

自以為天衣無縫的我呀..... 噗! 等下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New ✨

睡魔粉必追 會讓耳朵懷孕的 ASMR 前導版The sandman:Dreamcast - Enter The Dreaming讓你睡魔在身邊 ❤️

  2022.08.05上架隨即橫掃 80國 Netflix 收視冠軍  睡魔 The Sandman 如果被第一集的睡魔本人Tom Sturridge 性感嗓音擄獲  必追這個保證不會劇透的  安眠版睡魔 Podcast  ASMR前導版 配上由David Buckley製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