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6

Mad about you 為你瘋狂 Hooverphonic



Hooverphonic 成名曲" Mad about you"

有一陣子是我的常駐歌單





原版是由第二任主唱Geike Arnaert 一直以來都是聽這個版本

這MV相當 詭譎 主唱被Kale包圍



主唱因爲理念不同 2008年離團後發行了個人專輯

去年非常難得的Reunion的一夜限定唱了這首經典Mad About You

主唱的聲音從Ma~突然氣音轉假音到U 一氣呵成真的只有她能唱





雖然很多人覺得少了Geike 



Hooverphonic 少了靈魂




最近迷上2012這場 她的聲線很像一個歌星 但一直想不起來

但這場跟交響樂一起表演的Mad About You




新主唱Noémie Wolfs 唱出另外一種性感慵懶爵士 💋


影片中她才唱第一句馬上就有人歡呼 鼓掌


這首實在太經典 很難超越 更何況是以這曲成名的原主唱



Noémie Wolfs 的詮釋反而慵懶的讓人無可奈何 


別有一番風味性感 💋  


中後段插入黑天鵝 非常值得一聽







Mad About You 為你瘋狂



feel the vibe, feel the terror, feel the pain 



感受著共鳴 恐懼 與痛苦 

it's driving me insane 



使我快發了瘋 

i can't fake 



我假裝不了 

for god sakes why am i 



上帝阿! 為何是我 

driving in the wrong lane

偏離了軌道?

trouble is my middle name

我小名就是麻煩 

but in the end i'm not too bad

可其實我也沒這麼差

can someone tell me if it's wrong to be so mad about you

誰可以告訴我,為你瘋狂是否是錯了 



mad about you


為你瘋狂著迷 




Are you the fishy wine that will give me


你會是那蠱惑我的美酒



a headache in the morning



讓我晨間頭痛



or just a dark blue land mine



或像是深藍色的地雷 



that'll explode without a decent warning



毫無預警的的爆發 



give me all your true hate



給我你所有真實的仇恨 



and i'll translate it in our bed



讓它轉化在我們的被窩



into never seen passion, never seen passion



成為無與倫比的激情 



that it why i am so mad about you



這就是為何我如此地為你瘋狂 



mad about you



為你瘋狂 著迷
trouble is your middle name



你也是個小麻煩



but in the end you're not too bad



但到底也沒這麼遭 



can someone tell me if it's wrong to be so mad about you



誰可以告訴我,為你瘋狂是否是錯了


mad about you *3  

為你瘋狂著迷 

give me all your true hate

給我你所有真實的仇恨 

and i'll translate it in your bed

讓它轉化在我們的被窩裡



into never seen passion

成為無與倫比的熱情



that is why i am so mad about you



這就是為何我如此地為你瘋狂



mad about you 

為你


著迷



"Mad about you" 

這首歌有被選為Netflix原創影集 “雨傘學院”

第一季第八集結尾的歌曲

S01E08 Last scene " I heard a rumor ......" 

#TheUmbrellaAcademy

#UmbrellaAcademy

#S01E08

#雨傘學院

4 則留言:

  1. 我比較喜歡 Noémie Wolfs 的聲音跟詮釋方式
    整個人都沉浸進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開始接觸到的版本就是Geike
      很難形容那種第一次聽到的震撼
      Noémie Wolfs 也詮釋出她獨有的韻味
      兩種我都喜歡 ❤️
      同場也推薦Vinegar&Salt 可以去聽看看呦

      刪除

New ✨

睡魔粉必追 會讓耳朵懷孕的 ASMR 前導版The sandman:Dreamcast - Enter The Dreaming讓你睡魔在身邊 ❤️

  2022.08.05上架隨即橫掃 80國 Netflix 收視冠軍  睡魔 The Sandman 如果被第一集的睡魔本人Tom Sturridge 性感嗓音擄獲  必追這個保證不會劇透的  安眠版睡魔 Podcast  ASMR前導版 配上由David Buckley製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