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哭的稀哩嘩啦的阿姆羅醬- Never End Live from Okinawa





「namie amuro BEST tour "Live Style 2006"」 







這次台灣演唱會中沒有合唱到的"Never End "

很久沒在公開場合哭的阿姆羅醬哭的真的令人心疼

很害羞的阿姆羅醬 還把臉遮到看不到眼睛 大家都在猜是想到媽媽





06' Never End

開始哭的這段中文歌詞



"必須繼續走人生的路 縱使在淚水的歲月中"

"但是必須堅強起來 不能不堅強起來"

"時光殘酷的分秒不停走"

"狂奔的心 也無法停下腳步"



ずっと奇跡だった

ずっと描いていた

やっと分がってきた

きっと大事なこと



生きていがなきゃいけない 波の日でも

だけど強くなれない ならなきゃいけない

容赦なく 時は 刻みつづける

はしるこころ 抑え 步きつづける



這是youtube上的留言:



これ何回見ても泣ける、、、

歌が心にしみます

母親の事とか辛いはずなのに、安室ちゃんすごく頑張ってて、本当に尊敬します

安室ちゃん 神 です



雖然也有人說 可能是高跟鞋穿太久



對於她 以經不是普通偶像在喜歡

那種感覺 很難形容 像神一樣的膜拜(?) 也沒那麼誇張

來台灣接受訪問時 難得聊了很多平常不會講到的事情

不能接受bling bling的指甲 上睫毛膏 讓造型師很頭大

崇尚自然 私底下穿著很隨性

手機電話簿裡大多是工作人員XD



日本好像有討論過 安室的歌迷女生遠多於男生

是一種不同於平常藝人的吸引力

不看好的也有 ex:暗批她都30的歐巴桑了還出來搶錢



2007場刊裡的翻譯part 1:



去年迎接了15週年,而今年再重新從1開始

我要想將我們的"開始"

在這次,傳達出去。



在跳舞的人與在演奏的人是怎樣的人,

是什麼機緣使他們站在今天的舞台...

我自己以前,也有那些興趣,

有當成目標的人存在也有今天的自己...

這次舞台就是這樣的人的集合。

希望讓大家知道這些,能夠成為你將來成就的動機

"想試試看"的人

只要能多一個也就很好

我們所能創造出的東西裡面即使是少少的也好

如果能成為你的助力的話.....



一起創造我的舞台的這些人

真的大家都是很好的人。

當然技術必須到達一定的水準

但是不論你再怎麼優秀,最終

還是想要和正面積極,

會說"我會好好加油"的人一起工作。

這是非常值得開心的話題,因為只要聽到這句話,

我也會想要好好加油。

一個人還是什麼都做不到,

一個團隊一起做的話,

樂團用音樂從後方給我動力,

舞群用舞蹈從後方給我支持,

我也從這裡開始,才能無後顧之憂地唱歌跳舞。

和我一起帶動整場表演的,

正是這些人。



而一直從我背後給我動力的,

是新進藝人們。

出現的人愈是有刺激性,

就愈能促使我前進。

佩服他們的有趣,或是想像若是自己的話會怎麼做,

有時會不甘心不服輸,

有時也會沮喪,但是就結果而言,

這一切都會變成進化前夕

新的能源與動力。

聽大家說學舞的動機

不論是因為看了我的演出

或是舞群的帥氣模樣

能夠聽到大家的真心話真的非常高興。

我則是因為珍娜傑克森

成為像她一樣能唱能跳的歌手變成我的目標。

不可思議的是我對男性的藝人沒有太大興趣。

女性與男性不論是在做的或是能做的事

都無法比較,比方說衣服不就是?

因此我不太聽男性主唱的歌曲,

也不太參考男性的舞蹈。

能夠催促我向前的還是只限定女性(笑)



任何人都有機會站在舞台上

做任何事只要開始都不嫌晚。

2 則留言:

  1. 哈囉~好多安室喔...開心...

    你最近過ㄉ怎樣?

    MSN都遇不到你說...

    怎麼留言版也關閉ㄌ~

    一切都還好嗎?...

    回覆刪除
  2. 你低留言版怎麼給它關閉ㄌ...

    這樣我都要留在網誌上ㄋㄟ~

    不太好 是指...工作 改情 生活?

    你現在住台中嗎?...

    我3月底才情傷完 唉~

    還算在療傷期..

    呵 我ㄉ感情還真是屬於一值都不好ㄉ那種~

    但我 有點看破ㄌ...工作比較重要!!

    回覆刪除

New ✨

睡魔粉必追 會讓耳朵懷孕的 ASMR 前導版The sandman:Dreamcast - Enter The Dreaming讓你睡魔在身邊 ❤️

  2022.08.05上架隨即橫掃 80國 Netflix 收視冠軍  睡魔 The Sandman 如果被第一集的睡魔本人Tom Sturridge 性感嗓音擄獲  必追這個保證不會劇透的  安眠版睡魔 Podcast  ASMR前導版 配上由David Buckley製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