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3

namie amuro BEST FICTION tour 2008~2009 in TAIPEI 1



2009.06.19 女神來台


這次安室很開心!連手被歌迷抓了還是笑嘻嘻 據說前一天晚上去看了Ayu的演唱會!







引起話題的就是這個 AMADANA出的SAL 方便攜帶的口袋型錄影機



安室用的是可愛的桃紅色









原以為去年精選大賣後可能會紅到沒辦法來台灣

想不到今年真的又來了 終於不是4年才來一次



雖然門票首賣那天就買了票 輪到我還大當機

買到花道前方23排中間的位置 雖然不錯 可是變化永遠趕不上計劃

卡到兩個人出差 如果換不掉就是拖著老骨頭照常出勤



中間年代有放好票 想說都已經下好離手了 結果因為只能用信用卡結帳 VISA金融卡行不通 只能眼睜睜看著好票被買走...



就在演唱會前兩天終於搞定了門票 演唱會前3天門票虧本脫手

腸胃炎的早晨想說來看一下年代有沒有又偷放票 就這麼剛好被我看到兩張第8排的票

雖然有點偏 不過想說這時候能買到這位置已經不能再苛求了

直接坐計程車殺去年代售票買 雖然司機看起來心情不太好 可是年代小姐還很好心的先幫我把票印出來 感動的都快哭了!!!

拿到票的我一時不敢相信 前一天還在擔心沒票了 "不會演唱會泡湯了吧"

在電梯裡對著鏡子自言自語 差一點就要哭出來了

在演唱會前發生了很多事 每天都沒辦法睡好 明明安室都要來了心情為什麼還這麼糟糕??



廢話不多說 進入最重要的演唱會感想



當天去了大溪老街 接到了玉玲學姊的電話 想不到竟然可以買到周邊!!!

當場大叫 連我媽我弟都覺得很誇張的說 拜託!不過是條毛巾而已 不知道這對我意義有多麼的重大嗎???

去年PLAY TOUR看著整場拿著毛巾跟著大家一起甩的那種怨念 今年總算可以買到毛巾!!!















記得2004年的人生第一場演唱會就獻給了安室 玉玲學姊還給了我一隻黃色的蝴蝶 到現在還保存的很好XD



今年場外很空虛 完全沒有海報 是有沒有這麼低調?

連個廣告都沒有 沒有贊助商也不可以這個樣子 最少也印個海報吧

完全看不出來是我們家安室女神要開演唱會啊!!!



今年嚇死人貴還沒有台灣限定的週邊賣場:



















新款安室人臉粉紅毛巾要價1200 舊款星星只要580

安室人臉T要價2480 結論是肖像權很貴 所以也沒印海報就是了XD



坐在外面的時候一直有日方的工作人員走來走去 一直好想要他身上掛的那個識別證...

而且有看到工作人員有拿小DV找日本歌迷錄 可惜今年真的沒有去年外面等進場那種興奮的感覺(但進去後就超有!!!)



今年等到六點半才進場 覺得時間過的好慢XD 因為去年在外面狂拍照

進場後看著舞台還是不敢相信 天哪 竟然可以看到這一場演唱會

而且這次攝影師 SATFF好像都是日本人 (好像是在說廢話XD)



小巨蛋裡面冷氣很冷 不過很舒服 都快要睡著了 一直覺得 快開場吧!!



後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New ✨

睡魔粉必追 會讓耳朵懷孕的 ASMR 前導版The sandman:Dreamcast - Enter The Dreaming讓你睡魔在身邊 ❤️

  2022.08.05上架隨即橫掃 80國 Netflix 收視冠軍  睡魔 The Sandman 如果被第一集的睡魔本人Tom Sturridge 性感嗓音擄獲  必追這個保證不會劇透的  安眠版睡魔 Podcast  ASMR前導版 配上由David Buckley製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