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6

my favorite things from 北川景子Blog

原文出自北川景子Blog:
http://star-studio.jp/kitagawa-keiko/index.php?ID=164

(以下是猴不負責翻譯)

已經完全是秋天了呢.
讀書之秋,藝術之秋,雖然有很多種秋天,
對我而言完全是食慾的秋天.
最近因為外食的關係而猛吃美食呢
這個秋天就吃了燒肉,河豚,鮑魚的涮涮鍋,鰻魚...等.
已經吃了很多東西.

這個夏天一直很忙碌沒有什麼私人的時間,最近剛好有點時間享受外食跟買東西.

今天我想介紹隔了很久,最近剛入手我愛的東西.

首先是HYSTERIC GLAMOUR的騎士外套跟roar的帽子.
HYSTERIC GLAMOUR的騎士外套是上個月買的.
因為到目前為止我穿的騎士外套是仿皮(fake)便宜的東西,
每年到這個時期就會想著"今年好想要一件真皮的外套喔~但還是穿著仿皮外套"
雖然很想要,但沒辦法下定要買的決心所以一直都沒有買.

終於今年媽媽說"快去買吧!不是每年都在喊要買一件真皮的嗎?" 於是我就買了(笑)

因為是小羊皮,很軟穿起來很舒服,裡面是格紋的好可愛!
預計接下來可以穿好幾年呢.

(編:這件日幣是102900円,約合台幣36500)


roar的帽子是黑色星星卯丁對它一見鍾情了.
在伊勢丹看到馬上就買了.不管什麼衣服都很好搭配的樣子.

再來是Justin Davis 的耳環跟戒指.
平常就很喜歡Justin的首飾,雖然已經買很多戒指了但還是又買了.
因為私底下常穿的比較Rock(?),Justin的首飾是不可缺少的.
這個戒指的側面有星星喲!從照片看的出來嗎?超可愛的!!!

最後介紹的是55DSL的球鞋跟太陽眼鏡.
這雙鞋子不僅內裡很可愛,還有3種鞋帶可以選喔.
要選哪個顏色的鞋帶好呢~~~
球鞋不管有幾雙都很好呢.

因為想要鏡框有點白色的太陽眼鏡,馬上就派上用場!

今天大概就是介紹這些私人的東西給大家.
大家覺得怎樣呢?
等下次有時間再介紹囉~
敬請期待


我也好想要一件真皮的騎士外套啊!!!!! (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New ✨

睡魔粉必追 會讓耳朵懷孕的 ASMR 前導版The sandman:Dreamcast - Enter The Dreaming讓你睡魔在身邊 ❤️

  2022.08.05上架隨即橫掃 80國 Netflix 收視冠軍  睡魔 The Sandman 如果被第一集的睡魔本人Tom Sturridge 性感嗓音擄獲  必追這個保證不會劇透的  安眠版睡魔 Podcast  ASMR前導版 配上由David Buckley製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