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2

3/30 SANTANA首次來台拉丁Party演唱會 南港展覽館


 
據說請了五年 終於請到Santana
今天中午接到從來沒看過演唱會媽媽的電話 "我想去看山塔那 幫我查票價"  

會接觸到山塔那 都是因為出去外面喝酒會拿自己CD強迫店家播放的小舅XD
記得小時候常看到一大盒 西洋藝人的卡帶 有按照年代排列 內容介紹藝人生平 
真的非常感謝余光先生 帶給當年的人們這麼多西洋音樂資訊
最震撼的就是1960年代木匠兄妹上蘇利文現場的影片 還有很多以前的演唱會    
 


我說 之前那麼多人來都不想看 為什麼山塔那來一定要看
我媽說 "他是山塔那耶" 囧
她說她是從這首歌認識到山塔那的

"Black Magic Woman"


 我看了一下這首歌的年代 1970 我媽當年還是個小屁孩吧XD


這首Smooth在台灣應該很多人聽過




 看看這座位圖 $6600以下的都是站票搖滾區 $1600也是貼到牆壁邊了



總之 今天年代售票開始賣票!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New ✨

睡魔粉必追 會讓耳朵懷孕的 ASMR 前導版The sandman:Dreamcast - Enter The Dreaming讓你睡魔在身邊 ❤️

  2022.08.05上架隨即橫掃 80國 Netflix 收視冠軍  睡魔 The Sandman 如果被第一集的睡魔本人Tom Sturridge 性感嗓音擄獲  必追這個保證不會劇透的  安眠版睡魔 Podcast  ASMR前導版 配上由David Buckley製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