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1

Honey - Olympia




網路的力量真的無遠弗屆

ig 上愛來愛去是很正常的

自從寫了blog有時連本尊也會去愛一下

(同圈子的如果有來愛一下 通常其他人也會愛屋及烏的來一下)

某天   

ig上突然多了一些人

這個英國攝影師愛了我一下

回敬他的愛的時候


發現了 Olympia 

我當下的心情大概是這樣 ↓





小清新的民謠氣息混著我最愛的synth


讓我一聽就中的影片是這個

iolsi - Iolo Lewis Edwards(@iolsi)分享的貼文 張貼



聽下聽完立馬去Spotify找

這個雜誌專訪中

唱的是Spotify上第一名的 "Smoke Signals"


但我今天要分享的是Self Talk這張專輯中的第一首歌

"HONEY"


聽了第一首無限loop



聽不進別首

歌詞根本為我量身打造



特別是那句

我的凌晨3點鐘

的後面氣音那句






Every lover you turn your back on
Turns up new
In someone else's arms
I don't wanna see
Who I am in you

Memories like
Long forgotten clothes
Turns up strangers
And instantly you know
The distance between, the loss, the let go

Who are you now and are you seeing
What you have not what you need
Honey
Honey
Honey
Honey

Friday night
Trying to swap dreams
Conversations with pokie machines
You see yourself in the surface
Of everything

Some beekeeper with a hot shot idea
Fed his bees
Cut price candy cane
Coloured the honey in this state
Blood red

It all still
Stings with the taste of you

My 3am

Fuck, 

what-am-doing-with-my-life thought

Who are you now and are you seeing
What you have not what you need

Honey
Honey
Honey
Honey



( MV小提醒 : 鼓聲下的時候 背景的光影是個慢動作)



Olympia 出身於墨爾本 

吉他是從youtube學來的

參加民謠音樂祭時希望自己的音樂更震撼人心

跟synth相遇後 

Olympia就因此誕生了 

去年在澳洲發行了這張Self-Talk 大獲好評 還得到Triple J 的精選專輯

Smoke Signal將會是她在英國發行的首單

詳細內容有興趣的可以看這篇 Wonderland 英國時尚文化雜誌 專訪 

https://www.wonderlandmagazine.com/2017/05/17/olympia/


裡面有提到Smoke Signal的創作靈感

是來自日本1988年微殘忍的真人實境秀

"電波少年的懸賞生活"  只能靠抽獎維生

http://www.teepr.com/613070/sharonlian

濱口優的大前輩



回到主題




我相信Olympia會大紅


能把吉他跟synth結合得如此

讓我詞窮的美妙

不空靈

不飄渺


放上一張她為Wonderland Megzine




感謝

lolo lewis Edwards @iolsi 


來愛我


才讓我認識了Olympia 


Enjoy 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New ✨

睡魔粉必追 會讓耳朵懷孕的 ASMR 前導版The sandman:Dreamcast - Enter The Dreaming讓你睡魔在身邊 ❤️

  2022.08.05上架隨即橫掃 80國 Netflix 收視冠軍  睡魔 The Sandman 如果被第一集的睡魔本人Tom Sturridge 性感嗓音擄獲  必追這個保證不會劇透的  安眠版睡魔 Podcast  ASMR前導版 配上由David Buckley製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