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6

Michael Jackson - KIng of Pop R.I.P

Michael Jackson Died at Aged 50






不是吧 早上一看到這個新聞想說 不會是假的吧



等到看過很多新聞畫面 真的過世了...



雖然不是超級粉絲 可是還是很難過



國小時在電視上看到他的舞步 跟我弟兩個都覺得好帥



史上最經典-月球漫步



BILLIE JEAN BEST EVER MOONWALK










Smooth Criminal







雖然是比較後期了 當年來台灣開演唱會可是很可怕的







剛才跟我媽講完電話 我問他有沒有買過他的專輯 我媽說沒有



於是我決定要跑去買了 嗚嗚



You are not alone!!!! R.I.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New ✨

睡魔粉必追 會讓耳朵懷孕的 ASMR 前導版The sandman:Dreamcast - Enter The Dreaming讓你睡魔在身邊 ❤️

  2022.08.05上架隨即橫掃 80國 Netflix 收視冠軍  睡魔 The Sandman 如果被第一集的睡魔本人Tom Sturridge 性感嗓音擄獲  必追這個保證不會劇透的  安眠版睡魔 Podcast  ASMR前導版 配上由David Buckley製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