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

namie amuro BEST FICTION tour 2008~2009 in TAIPEI 3

遺忘了最重要的兩首歌!!!真的該打屁股


18.Dr.


新單曲!MV一出現想當然爾全場又是瘋狂大尖叫

不過這首歌比較多歌詞 大家該喊的時候還是會喊"都 哭 踏"




19.WILD 前奏一下也瘋了 有幸可以看到現場LIVE


またまた大家也有跟著唱喔
還可以跟大家一起喊GET 歪! GET 歪 GET GET GET 歪!!!!


















20.White Light



現場螢幕跑出一顆聖誕樹 閃閃發亮 忽然出現一個超級大禮物

帶著假髮的可愛安室出現!!!



台灣的大家都好棒 連開場的聖誕歌都跟著唱

可惜這個大禮物實在太高 離我真的好遠 只能隔著螢幕看






21.Hide & Seek



唱完燈光暗了 隔了一下子忽然響起一陣陣非常慷慨激昂的聲音 想說應該就是這首歌沒錯了

可是只聽到聲音沒看到半個人 連舞者也沒有出現 大家都有點想要找到底會從哪邊出現



結果是從花道 舞者們拿著寫著"Best Fiction" 不過跟去年比起來今年氣勢稍嫌弱了一點

畢竟去年可是重機+大旗 今年的旗子有點小隻XD 不過還是很酷















22.Queen of Hip-Pop



因為沒記曲順聽的非常開心的我 這首歌前奏一下的時候我還亂猜

結果聽到是這首我完全傻眼了 應該愣了有幾秒鐘 因為我怎麼不知道有這首!!!!



覺得這首歌接在捉迷藏後面又更顯的弱了些 而且感覺大家反應不是那麼的熱烈XD 頓時有點尷尬

可是我還是非常的HIGH 因為這可是05年TOUR才聽的到!!



23.Sexy Girl











話說精選集一出 最不喜歡的可以說就是這首歌了

雖然製作人好像是幫SPEED作的那個 可是我覺得這首歌不太適合安室



BUT!現場的時鐘舞步真的不得了!還有那個扭動的屁股+身體 實在是太棒了!!



24.WANT ME,WANT ME



出單曲就很愛 後來還真的被印度拿去翻唱XDXDXD

去年的TOUR舞步開創高峰 蹲下起立連續好幾個連不紅氣不喘 還開外掛M字腿+M字抖



25.Top Secret



真的累了 一連23首歌 中間連最經典的日式國語"搭家好 我係 安係奈米匯" 都沒有!!!

這首歌真的看的出疲態 31歲辣媽又唱又跳了23首 是神才有辦法這樣我想!



26.BLACK DIAMOND



去年看到歌單真的有夠開心(有看歌單卻還不知道有唱哪些歌XDXD)

可惜這首歌因為也是沒收錄在任何專輯中 所以現場反應小小冷淡

不過我覺得後來有扳回一些些 因為舞真的太正了



Baby all I want it (all i want it,あれが欲しいの) 唱到這句的舞步是手伸往旁邊對著舞者轉手 超級SEXY



副歌"Black diamond"很酷

終わらない

止まらない

このSuper Sisters =>這句我有跟著唱喔!! 可惜大家好像不太熟



可是後面氣勢還是有回來!!!



27.WHAT A FEELING



何謂氣勢?這首歌再度讓全場陷入瘋狂

去年演唱會的時候因為是單曲可能還不是那麼多人知道 可是唯獨這首歌全場HIGH翻天 特別是WU*4的地方

今年更不用講 前奏一下大家都瘋了 瘋狂尖叫



-encore-





28.Wo Wa

今年就算沒有頑皮豹還是一樣很HIGH喔!穿著很貴的週邊衣+桃紅緊身褲+週邊閃亮亮吊飾 頭上是一顆大毛毛球 今年的造型真的回春回春!!!

今天的週邊衣上面的蝴蝶結可是滿滿的水鑽唷!



這首歌雖然是05年的歌 可是感覺大家耳熟能詳!!!

Wu wu wa wa!!拿著彩球跳舞 最後還把彩球丟給觀眾 好想要好想要!!







29.CAN'T SLEEP, CAN'T EAT, I'M SICK

這首歌出單曲的時候 憑良心講 真的覺得不太好

當年請來珍娜的舞蹈老師編排的MV卻...恩



可是現場LIVE的時候全場又是另外一種高潮

今年的舞者們跑來跑去 嘴巴跟著歌詞一起唱 大家分配的很好到不同的地方帶動氣氛



這首歌的時候 週邊毛巾終於派上用場了!!!



但卻只有甩一下下(怨念很深)



30.Baby Don't Cry



最後一首歌 很勇敢 今年沒有哭 頂多眼眶泛著淚水

有多少個日子都是這首歌陪著我 終於又再度聽著這首歌 只是台上的安室笑的很開心 讓我覺得沒錯 今天不能哭 今天很開心



看著台上的安室 國中開始喜歡到現在已經12年了 歷經了這麼多的事情 卻還是在台上熱力的表演

媽媽被殺死 報紙上那張哭的斷腸的照片還有她說的話到現在都還很深刻

後來跟SAM離婚 還喪失扶養權 人生最低潮的時候都走過來了...

不知道的人可能就會覺得很奇怪 是有沒有這麼感動? 我只能說 有!!!!

這麼樣堅強的走到現在 安室都不難過我難過什麼!!!!









全場大合唱:



そうだからBaby悲しまないで

考えても分かんない時もあるって

散々でも前に続く道のどこかに

望みはあるから

雨の朝でも(Baby don't cry)

愛が消えそうでも(Baby don't cry)

一人になんてしないから(Baby don't cry)

Baby don't cry

Always stay by your side





Baby もうDon't cry (Baby don't cry yeah)

It's gon' be alright (It's gon' be alright)

Baby もうDon't cry (Baby もうDon't cry)

You'll see the sunshine (See the shushine)

Baby もうどのくらい(Baby don't baby don't cry)

一人でyou've been tryin'

(一人でyou've been tryin')

Baby もうDon't cry (Baby もうDon't cry)

You'll see the sunshine (You'll see the sunshine)



今天坐旁邊的男生很可愛 我覺得可以頒一個奨給他


當大家都喊著NAMIE的時候 那位男生用非常好辨識的聲音大吼


AMURO CHEN!!!!! 連前面的兩個日本女生都嚇到 真的給他拍拍手


一開始雖然覺得有點妙 可是愛安室就是要這樣大聲的說出來啊!!!


同時也要感謝我右邊的男生 一直聽我碎碎唸XDXDXD



結束 真的結束了 最後的安可一如去年又失敗了

今年大家有比較好 大家都有留下來一下子 想說會不會有奇蹟發生?

可惜沒有 布廉很快的拉上了 最後小女孩說 "It's Best Fiction"



看了三場演唱會 今年這場是感受最深刻的一場

連沒有看過演唱會的許 也說安室實在是太厲害了 也想被聖水滴到XD

如果明年有一定兩場都看 而且一定是特一!!



散場後到了小巨蛋外面 據說後來有日本的工作人員出來拍攝一些東西

走著走著都好想要再看一場 這次的想法好強烈 好想再看一場



到現在演唱會已經過了幾天 每天MP3還是照常撥著演唱會曲目

希望真的會收錄台灣場DVD 拜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New ✨

睡魔粉必追 會讓耳朵懷孕的 ASMR 前導版The sandman:Dreamcast - Enter The Dreaming讓你睡魔在身邊 ❤️

  2022.08.05上架隨即橫掃 80國 Netflix 收視冠軍  睡魔 The Sandman 如果被第一集的睡魔本人Tom Sturridge 性感嗓音擄獲  必追這個保證不會劇透的  安眠版睡魔 Podcast  ASMR前導版 配上由David Buckley製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