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2

from 北景Blog "死刑台的電梯"

原文出自:
死刑台のエレベーター http://star-studio.jp/kitagawa-keiko/index.php?ID=166

今天也是拍攝死刑台的電梯

今天拍攝時跟緒方導演的對話中
有兩件事一直非常在意(?)

一個是試拍一直重覆時導演問了我:
"跟剛才的表演方式不太一樣呢?好像頓了一下?"
我回答:"抱歉,現在的我完全不知道應該要做怎樣的演出"

"演員若不善於管理自己的演技的話,不那樣記住的話是不行的!"導演這樣說

我一直有以當時的感覺去演戲的習慣,
對於再一次做正確相同的演技,還有即使停了也要記住剛剛的感覺這兩點感到不太行
那就是我的壞習慣呢~因為一直有這種自覺所以被指摘的當下大吃了一驚.

"管理自己的演技啊..."
雖然還不是太清楚具體上該做些什麼才好
但好像有好好上了一課的感覺呢!
如果可以順利成功的話真是太好了!
希望之後能多注意一點!

還有一個是必須要放很多感情的一場戲
因為導演說"這邊是北景最精采的畫面呦"
(順便說這次在現場導演都是叫我北景,笑)
"想要怎麼表演呢?"導演這樣問我
"讓我看看演員思考後的最好演技吧!"
於是沒有試演直接上場!結果竟然一次OK?
對我而言比起一次OK,聽到"演技是演員的東西"這件事還比較有印象,
拍攝完了還是會在心理回想.

雖然還不太能了解真正的意思,但發現了很多以後的功課,今天真是好好上了一課!

緒方組與監督踏踏實實地一邊討論一邊穩固演技的感覺的組,
導演像是演技教練而我是學生的師徒關係
感覺每天的拍攝像是在磨練演技非常開心!
因為快殺青了,所以希望到最後都能非常開心!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明天也要早起所以今天早就泡完澡準備睡覺.
大家晚安~


1.見せ場/a high point /最精采的部份
2.ドキッと/be given a start /大吃一驚
3.ディスッカション/discussion/討論
4.クランクアップ/crankup/殺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New ✨

睡魔粉必追 會讓耳朵懷孕的 ASMR 前導版The sandman:Dreamcast - Enter The Dreaming讓你睡魔在身邊 ❤️

  2022.08.05上架隨即橫掃 80國 Netflix 收視冠軍  睡魔 The Sandman 如果被第一集的睡魔本人Tom Sturridge 性感嗓音擄獲  必追這個保證不會劇透的  安眠版睡魔 Podcast  ASMR前導版 配上由David Buckley製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