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6

From 北景Blog 近況

原文出自: http://star-studio.jp/kitagawa-keiko/index.php?ID=167

有段時間沒更新了.
昨天外出時就拿著大衣穿
剛覺得冷時竟已是11月了呢!好快好快!

最近說到我呢,上個月底死刑台的電梯順利的殺青了,
才能過了一些些悠閒的時光.

死刑台的電梯 在我之中 完成的非常開心的電影
我在電影當中幾乎都是跟玉山鐵二一起拍戲
玉山先生真是個平易近人的人,非常好相處,一起拍戲時每個畫面都開心的不得了.

玉山先生是不管怎麼演對方也可以配合,
或是表演哪種風格看起來也很自然,
還是要怎樣連結前後場面跟平衡?等等
不只自己的戲而常考慮作品整體的平衡的人
我對於這種類型的演員是非常尊敬的
能夠一起工作真的是非常光榮

因為是很開心 刺激,能吸收各種的現場
殺青了覺得很寂寞呢.
希望以後可以在別處跟緒方導演跟玉山先生一起合作.

接著今天想要介紹最近常常聽的CD給大家
標題是"THE VERY BEST OF MUSICALS".
Cats(貓),Annie(安妮),The Sound Of Music(真善美),Les Miserables(孤星淚),Evita(艾薇塔)...等收錄眾多有名的歌劇名曲的3枚組CD.

分成DRAMATIC(戲劇),ROMANTIC(浪漫),SPECTACULAR(?)這3種非常容易聽.

我特別喜歡"The Sound Of Music"的歌所以很常聽.
光聽心情就變好瞬間就變的Happy了!
想起小學6年中教導我音樂的老師是個非常熱心的人,開始上課時每個禮拜都會放一點"The Sound Of Music"給我們看.

Sixteen Going on Seventeen
Do-Re-Mi
Edelweiss
My Favorite Things等,
在上課時老師教我們用英文跟日文兩種唱歌,
在音樂會合唱,演奏"CLIMB EV'RT MOUNTAIN"
對我而言"The Sound Of Music"也是非常珍貴的小學回憶.

聽音樂時會隨著音樂鮮明地勾起當時的回憶,變的懷念的感覺真是不可思議呢.

No Music No Lif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New ✨

睡魔粉必追 會讓耳朵懷孕的 ASMR 前導版The sandman:Dreamcast - Enter The Dreaming讓你睡魔在身邊 ❤️

  2022.08.05上架隨即橫掃 80國 Netflix 收視冠軍  睡魔 The Sandman 如果被第一集的睡魔本人Tom Sturridge 性感嗓音擄獲  必追這個保證不會劇透的  安眠版睡魔 Podcast  ASMR前導版 配上由David Buckley製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