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1

北川景子ー衣装会わせ、取材

原文出自:"http://star-studio.jp/kitagawa-keiko/index.php?ID=170"

昨天跟今天忙著筆談女公關的試裝跟採訪
試裝時穿了很久沒穿的制服,看著鏡子裡的自己不禁臉紅了起來
沒想到都23歲了還穿著制服(笑)
關於女公關場景的服裝,雖然因為工作的關係,很多時間會穿到和服所以很習慣所以沒有不合適的感覺
由於是第一次嘗試女公關常穿的洋裝
該說是有點刺刺癢癢的呢?還是靜不下心呢?
總之有很多感覺但很新鮮
不好好穿是不行的呢!
現場好像還來了女公關的指導老師,想要讓老師從頭開始教導!


接著採訪竟然是跟齊藤理惠小姐本人對談
開拍之前能跟本人見面是非常開心的
實際上跟齊藤小姐見面的第一印象是"powerful,很迷人,非常漂亮的人"


讓人屏息的美麗,因而不停變換的表情,連身為同性的我也看的出神了


"跟人接觸時注意的事情,也有一些技巧"跟齊藤小姐詢問時這樣回答了我:


"總是將對方擺在第一順位,不論對方說了什麼都要開心,或要求什麼時要從考慮這些東西開始"


原來如此!這樣的話就能自然的了解對方
也能夠自然的考慮到對方的想法
果真是齊藤小姐的魅力所在呢


光是跟齊藤小姐在一起就很開心
也了解了恢復精神的客人的感覺了
能夠跟齊藤小姐用筆談話的時間連我也自然綻放笑顏


齊藤小姐真的是一位積極樂觀又開朗,若無其事的言行舉止中卻充滿細微的掛念
向周圍散發出happy的光芒的女性我也要從扮演齊藤小姐當中,至少也能夠像齊藤小姐般變成有魅力的女性


因為本人實在太有魅力了 我完全變成粉絲了呢(笑)
要讓我演出這麼完美的人有點壓力呢
跟本人碰面後更增加難度了


距離開拍還有一點時間不好好準備的話不行!
我想得先習慣現場的鋼筆.
這樣下去的話手就要找配音了...(笑)
(齊藤小姐已經能用很快的速度寫出漂亮的字了)
為了不要找配音要趕快練習寫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New ✨

睡魔粉必追 會讓耳朵懷孕的 ASMR 前導版The sandman:Dreamcast - Enter The Dreaming讓你睡魔在身邊 ❤️

  2022.08.05上架隨即橫掃 80國 Netflix 收視冠軍  睡魔 The Sandman 如果被第一集的睡魔本人Tom Sturridge 性感嗓音擄獲  必追這個保證不會劇透的  安眠版睡魔 Podcast  ASMR前導版 配上由David Buckley製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