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6

From-北川景子Blog "たわし出すわ"

原文出自: http://star-studio.jp/kitagawa-keiko/index.php?ID=171

今天也是雜誌的採訪
隨著筆談的開拍日的到來日子漸漸變的忙碌了

今天也是因為工作比較早結束還有一點時間
來寫一些關於最近看的電影的事情

這個月看了""私の中のあなた"This is it",還有親愛的森田導演的"たわし出すわ"
這個月難得看了很多電影呢

今天想寫一下關於剛才提到看過的電影當中的"たわし出す
わ"感想
其實我去年告訴過森田導演我想演出,只有一個鏡頭也沒關
(跟自己會不會演出完全沒有關係!)
總之一句 是個很棒的電影!
每個地方到處都是導演森田流的笑點
(也有很多一直笑的場景)
雖然好笑,但卻有種孤寂的後勁地餘韻猶存著
真是森田導演的電影...就是那樣的電影
森田導演跟我的笑點有點相像,
馬上就知道了"阿~這裡是導演的點呢"
感覺好懷念呢(笑)

故事裡小雪演的主角摩耶
為了要實現以前同學的夢想以幫忙的型態免費給他們錢
乍看之下或許也會有覺得難以理解的人
但是當中摩耶說的"那個錢我幫你出",還有她的行動
長大後為了報答以前的同學,曾經接受了雖是個美人但卻非常畏縮的她,
了解這些便能順利的進入心坎裡了

一開始變成朋友的關鍵話
雖然摩耶心想對方應該是不記得我了吧
但對方記得,雖然摩耶沒有做出很大的表情,但卻非常感動...
我非常喜歡這種細微的地方

從摩耶那邊得到金錢的人
反對被這一大筆錢擾亂人生的人
許多人的樣子也非常有意義
"金錢"到底是什麼?
"金錢"的價值在於?使用方法?
也是有可以考慮這些事情的電影

得到金錢失去的事情
放開金錢得到的東西

金錢到底只是錢
明明不是什麼魔物
卻會讓人受其擺佈,因而煩惱,擾亂人生

只是單純提供金錢的摩耶跟收取金錢的同學
帶點不安的緊張感看著電影中那些人的樣子很有趣,
看到結局時覺得很好呢~就這樣結束很好呢~也有滿足感跟安心感
等DVD出了想要再好好看一次呢
因為不想爆雷 所以只能寫抽象的感想
這是一部也希望大家去看的電影!

森田導演可能也會看這個Blog...
只能祈禱導演的製作想法跟我的解釋不要有太大的出入就好...(笑)
總之,非常謝謝導演拍出這麼棒的電影!

雖然照片跟今天的話題不相關,
這是跟筆壇女公關的齊藤理惠小姐對話時的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New ✨

睡魔粉必追 會讓耳朵懷孕的 ASMR 前導版The sandman:Dreamcast - Enter The Dreaming讓你睡魔在身邊 ❤️

  2022.08.05上架隨即橫掃 80國 Netflix 收視冠軍  睡魔 The Sandman 如果被第一集的睡魔本人Tom Sturridge 性感嗓音擄獲  必追這個保證不會劇透的  安眠版睡魔 Podcast  ASMR前導版 配上由David Buckley製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