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6

請走在別條大街上 你的未來會感謝 當時的你做了這個正確決定

我走在一條大街上
 人行道上有個很深的坑洞
 我深陷其中
 我迷失了自己
 我失去了希望
 這不是我的錯
 我花了非常久的時間才勉強脫身

  我走在同一條大街上
 人行道上有個很深的坑洞
 我假裝自己沒看到它
 我再度深陷其中
 我簡直不敢相信居然會又一次 在同一個地方
 不過 這不是我的錯
 再一次
 我花了很久的時間才脫身

 我走在同一條大街上
 人行道上有個很深的坑洞
 我看到了它
 我又再度深陷其中......


當你能理性變成一個局外人 

看清整個事件的樣貌

這是一件好事 

代表得到教訓 

有成長了 


卻還是忽略眼前的所有事實

寧可選擇那個微乎其微的機會去催眠自己

小天使:到底是誰給了你那種勇氣去相信那個腦海中幻想出來的美好世界 ?

Face the music 


Things will be better ?

Nopeeee 

不適用於那個跌倒過幾次

很深的坑

出於習慣
 我睜開了自己的雙眼
 我曉得自己身在何方
 這是我自己的錯
 我立刻脫身


 我走在同一條大街上
 人行道上有個很深的坑洞
 我繞了過去

 

我 

走在別條大街上 

<< 西藏生死書 >>


3年前寫過的 Elliot Moss - Closedloop

在一個粉專看到小編問 

有沒有除了cigarette after sex 跟rhye 類似的迷幻呢喃歌曲

當下想到slowdive 

不過slowdive太灰暗 

於是腦海中浮現了這首closedloop 


是首跟事後菸的starry eyes 

the xx intro 都連續幾hours都可以的一首歌


" 聽完整個人都會軟的一首歌 "

真的會軟掉

過了3年 還是不能理解這首歌怎麼沒有大紅 

今年整個世界的確是 slow down

連MV都非常好

到底 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

why why why why why


人生好像也是一樣

執著於一些自以為可控但其實根本不可控的東西一樣


繞過去沒有用

要記得

選哪條都行

請走在別條大街上  


人生沒有後悔藥

你的未來會感謝當時的你做了這個正確決定


btw 像這首歌的結尾一樣

請快

不著痕跡




- 海水退了 就知道誰沒穿褲子 -


"After all, you only find out who is swimming naked when the tide goes 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New ✨

睡魔粉必追 會讓耳朵懷孕的 ASMR 前導版The sandman:Dreamcast - Enter The Dreaming讓你睡魔在身邊 ❤️

  2022.08.05上架隨即橫掃 80國 Netflix 收視冠軍  睡魔 The Sandman 如果被第一集的睡魔本人Tom Sturridge 性感嗓音擄獲  必追這個保證不會劇透的  安眠版睡魔 Podcast  ASMR前導版 配上由David Buckley製作的...